Candidate Profile

Dawn Simmons (Dawn for Harlem, Rent Too Damn High)
市議會選區
第 9 市議會選區
參選方
共和黨
當前職位
Imperial Imprint LLC、Art and Literature Publishing Co. 衍生品業務專家
曾任職位
社工、教師、醫療記錄書記員
學歷
碩士學位 – 聖塔莫妮卡大學,精神心理學;社會工作碩士 – 哥倫比亞大學;文學學士 –南加州大学,社會科學
組織關係
Harlem 醫院社區顧問委員會; Harlem Hands 基金會;居民之心 (Hearts for Inmates)
之前的公共經驗
不適用
Website & Social Media
如果您當選,在第 9 議會選區您將解決的最重要問題是什麼?
我會令住房對承租人和業主而言都更可負擔。房租一直在上漲,業主和承租人都喘不過氣來。長期以來 Harlem 居民一直都因為價格而倍感壓力。我會與政府、非盈利組織以及私營企業合作,修建更加實惠的住房。我也會控制稅收,以便讓各個家庭不會因為價格而失去自己的住房。
如果當選,您將解決的其他重要問題是什麼?
我會解決警力與社區關係、教育和工作問題。我認為警官需要與居民建立聯盟。比起站住盤查,我們更需要停下來談一談。我會創建類似 PAL 的計畫,這樣社區裡的孩子們以及警官就可以認識彼此,並找到共同點。我會努力提高我們孩子所接受教育的質量,即促進學校選擇、提供實習和與企業的接觸以及 Harlem 內部和外部的體驗式學習。我們的孩子應該獲得那樣的機會,這樣他們才能做好準備繼而去優秀的高等學府上學和加入勞動力大軍。
您是這一公職的最佳候選人的理由是什麼?
我是第 4 代 Harlem 居民。我愛我的社區,但我卻因其穩步的下降而感到難過。我不是政客。我是一位有所關心的市民,我看到了因為缺乏經濟機會、社區計畫和資源而被迫落後的長期和新居民。我希望在外部企業和選民之間實現配對。我非常真誠,我堅信可以及時完成這一工作。我在社會工作方面獲得了學位,我是一名教師,我曾在世界各地旅行,在歐洲、印度和非洲進行培訓、教學和工作。我曾在金融服務業工作了 20 多年,這令我獲得了所需的視角從而在 Harlem 創造工作崗位。

候選人提供重印。參與競選財務計畫。

市議會議員辦公室

市議會是紐約市政府的立法或法律制定機構。市議會負責通過當地法律、制定關於土地使用的決策、監督本市機關並批准本市預算。每個議會議員都代表 51 個紐約市議會選區之一。議會議員的年薪為 $148,500。

2 月 14 日選舉的獲勝者將填補這一席位直至 2017 日曆年末尾。年秋季將舉行初選和大選以便填補自 2018 年 1 月開始的任期為期四年的席位。

第 9 選區議會候選人

Educated Leader

Time To Wake Up

Building Harlem

Holland4Harlem

We are One

Community First

Harlem Family

Dawn for Harlem, Rent Too Damn High

Harlem Vo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