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idate Profile

Athena Moore (We are One)
市議會選區
第 9 市議會選區
參選方
民主黨
當前職位
曼哈頓北部曼哈頓區長辦公室前主管
曾任職位
國家黑人領導委員會愛滋病協會(Nat'l Black Leadership Comm. on HIV/AIDS, Assoc.),社會工作者國家協會紐約分會(Nat'l Assoc of Social Workers-NYC Chapter)公共政策主管執行主管,Black Equity Alliance at the United Way of NYC執行主管; Federation of Protestant Welfare Agencies 高級經理; Bronx Borough Pres. Fernando Ferrer 預算與政策分析師
學歷
歐柏林大學學士學位;城市政策與管理理科碩士;社會研究新學院;哥倫比亞大學高級領導者計畫;卡耐基梅隆大學國際事務研究員
組織關係
我附屬於很多組織。如需更多詳細信息,請瀏覽: www.athenamoore.com/about。其中包括:Black Agency執行主管、125 號街道商業開發區10 號社區委員會、社區教育委員會第 5 選區;Central Harlem Sr. Citizens Ctr.;以及 MBPO 非洲移民工作小組;Schomburg Ctr. for Research & Culture。
之前的公共經驗
請查看曾任職位部分
Website & Social Media
如果您當選,在第 9 議會選區您將解決的最重要問題是什麼?
選區最重要的問題是住房問題。身為市議會議員,我將繼續如我過去擔任曼哈頓北部曼哈頓區長辦公室主管時一樣為社區服務。保障性住房的戰鬥並不容易,但我已經做好準備讓所有利益相關人共同實現這一目標。
如果當選,您將解決的其他重要問題是什麼?
教育。我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修復我們的學校並不是一役之戰。我們有很多很多利益相關人,我們需要將他們團結在一起。我會努力工作,確保我們的學校在教導我們的孩子時取得成功。正如我過去所做的那樣,我會繼續支持我們的學校,這樣我們的孩子才能得到潛在的最好教育。
您是這一公職的最佳候選人的理由是什麼?
我堅信在與他人合作的同時會實現豐盛的成果。我是最佳候選人,因為我可以讓所有社區分區域共同合作。這正是我在 20 年來的公共政策、健康與公眾服務以及戰略規劃中所做的事情。我竭誠致力於公共服務並為他人工作。當我努力實現公共服務目標時,關注他人始終為我提供了很好的幫助。我也會繼續這麼做。

候選人提供重印。參與競選財務計畫。

市議會議員辦公室

市議會是紐約市政府的立法或法律制定機構。市議會負責通過當地法律、制定關於土地使用的決策、監督本市機關並批准本市預算。每個議會議員都代表 51 個紐約市議會選區之一。議會議員的年薪為 $148,500。

2 月 14 日選舉的獲勝者將填補這一席位直至 2017 日曆年末尾。年秋季將舉行初選和大選以便填補自 2018 年 1 月開始的任期為期四年的席位。

第 9 選區議會候選人

Educated Leader

Time To Wake Up

Building Harlem

Holland4Harlem

We are One

Community First

Harlem Family

Dawn for Harlem, Rent Too Damn High

Harlem Vo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