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idate Profile

Bill Perkins (Community First)
市議會選區
第 9 市議會選區
參選方
民主黨
當前職位
州參議員
曾任職位
市議會議員
學歷
布朗大學學士學位
組織關係
不適用
之前的公共經驗
市議會議員;市議會多數黨副領袖;租戶領袖
Website & Social Media
如果您當選,在第 9 議會選區您將解決的最重要問題是什麼?
我們需要提高保障性,包括保護並建造保障性住房,這樣我們的老年人才能承擔得起留在這裡的代價,年輕人才能從這裡開始,而中產階級才不會被排擠出去,我們同事還需要通過 NY 單身納稅人計畫讓醫療和服務的可使用性和可負擔性更高。我將努力令我們的城市變得更宜居,對那些最弱勢人群而言尤其如此。
如果當選,您將解決的其他重要問題是什麼?
我們需要打破障礙,增加機會並推動公平、平等和基本的正義。我們需要改善我們的公共學校,從而讓每個孩子都有機會透過政府投資和家長參與取得成功。我們需要為居民提供薪酬和福利豐厚的新工作機會。此外,我們需要倡導對所有人而言的公平,提倡包容、多樣性和平等,並開闢一條新路。
您是這一公職的最佳候選人的理由是什麼?
我在市議會可以做得更多——為我們的老年人、孩子以及我們整個社區做更多工作。我擁有採取大膽行動並取得成功的久經考驗的經歷:通過里程碑式的含鉛油漆法;贊助 NYS 生活工資法並幫助採納最低的提薪;重視鼠疫問題;通過公共權力改革;支持行政司法改革;以及更多。我已經做好了最佳準備,代表我們的社區並為我們的社區而奮鬥。

候選人提供重印。參與競選財務計畫。

市議會議員辦公室

市議會是紐約市政府的立法或法律制定機構。市議會負責通過當地法律、制定關於土地使用的決策、監督本市機關並批准本市預算。每個議會議員都代表 51 個紐約市議會選區之一。議會議員的年薪為 $148,500。

2 月 14 日選舉的獲勝者將填補這一席位直至 2017 日曆年末尾。年秋季將舉行初選和大選以便填補自 2018 年 1 月開始的任期為期四年的席位。

第 9 選區議會候選人

Educated Leader

Time To Wake Up

Building Harlem

Holland4Harlem

We are One

Community First

Harlem Family

Dawn for Harlem, Rent Too Damn High

Harlem Vo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