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idate Profile

Caprice Alves (Educated Leader)
市議會選區
第 9 市議會選區
參選方
民主黨
當前職位
副教授;作家
曾任職位
工作機會專家主管;公平聽證會和調解主管;案例經理;工作機會專家/案例工作人員;競選顧問;競選經理;媒體關係
學歷
教育學博士/教育執行領導/社會公正 – 紐約羅切斯特聖約翰費舍爾大學/2011 – 2014;文學碩士/城市事務/社會學 – 紐約皇後區 CUNY 皇後學院/2001 – 2003;文學學士/社會科學 – 紐約新羅謝爾新羅謝爾學院/1994 – 1999;持續社會審計/課程與研討會 – 新澤西普林斯頓普林斯頓大學/2009 年至今
組織關係
美國社會學學會成員(2014 年至今)
之前的公共經驗
西部第 130、131 和 132 屆街區協會聯盟 (Streets Block Association Coalition) 創始人;西部第 131 屆街區協會 (Street Block Association) (2012-2014) 副總裁;住宅區民主俱樂部 (Uptown Democratic Club) (2009) 副總裁;100 位黑人女性 (100 Black Women) 成員(曾任);DC 37 聯盟商店管事 (2001-2004);社區權利倡導者(現任)
Website & Social Media
如果您當選,在第 9 議會選區您將解決的最重要問題是什麼?
租戶權利與保護。
如果當選,您將解決的其他重要問題是什麼?
改善警察和社區關係、刑事司法改革、就業、推進教育、公共安全、保護老年人、租戶權利與保護、房主權利與保護、社區協作和統一。
您是這一公職的最佳候選人的理由是什麼?
我的教育與專業背景以及我獨特的個人經驗,讓我佔據了優勢從而得以領會並回應 Harlem 的複雜問題。我獨特的個人經驗讓我佔據優勢從而得以領會並回應我的 Harlem 的複雜問題。我的教育和專業背景賦予我工具,讓我可以正確地提出並倡導對我的社區內不斷變化的問題做出回應的政策。我對社區的熱情將確保我們的問題將在每次討論一開始就被提起。我的「開門」方法將確保實現一個協作的社區,這樣的社區會將矛頭對準發展。我將盡我全力為這一社區中每個成員的權利和保護而奮鬥,我將如為自己而戰一樣使出所有力量且絕無任何辯解。

候選人提供重印。參與競選財務計畫。

市議會議員辦公室

市議會是紐約市政府的立法或法律制定機構。市議會負責通過當地法律、制定關於土地使用的決策、監督本市機關並批准本市預算。每個議會議員都代表 51 個紐約市議會選區之一。議會議員的年薪為 $148,500。

2 月 14 日選舉的獲勝者將填補這一席位直至 2017 日曆年末尾。年秋季將舉行初選和大選以便填補自 2018 年 1 月開始的任期為期四年的席位。

第 9 選區議會候選人

Educated Leader

Time To Wake Up

Building Harlem

Holland4Harlem

We are One

Community First

Harlem Family

Dawn for Harlem, Rent Too Damn High

Harlem Vo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