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idate Profile

Marvin Holland (Holland4Harlem)
市議會選區
第 9 市議會選區
參選方
民主黨
當前職位
TWU Local 100 政治和立法主管
曾任職位
NYCTA 車站清潔人員
學歷
康奈爾勞動大學
組織關係
NAACP、拉丁裔領導協會、Make the Grade 基金會、PA’LANTE Harlem
之前的公共經驗
社區行動主管
Website & Social Media
如果您當選,在第 9 議會選區您將解決的最重要問題是什麼?
住房是影響 Harlem 的頭號問題,包括可負擔的租金、所有權和 NYCHA 房地產的私有化。
如果當選,您將解決的其他重要問題是什麼?
-生活質量問題 -增強我們的學校 -支持當地企業 -創建遺產住房所有權計畫從而允許本地 Harlem 居民(21-35 歲)在其長大的社區中生活並擁有住房。
您是這一公職的最佳候選人的理由是什麼?
選我的益處之一是我將工作人員和立法的世界之間建立了聯繫。我知道每天努力工作意味著什麼——沒什麼比清潔 NYC 火車站 20 年更辛苦的工作了。而且我知道,努力推進保護工作人群的立法意味著什麼。通過立法需要聯盟的構建和達成一致意見,在這兩個方面我都是專家。對於在本市和州層面達成目標,我擁有豐富的經歷。因為我站在各位的立場看問題,我擁有獨特的視角去起草法案,在這場競選中沒有人可以像我一樣這麼做。

候選人提供重印。參與競選財務計畫。

市議會議員辦公室

市議會是紐約市政府的立法或法律制定機構。市議會負責通過當地法律、制定關於土地使用的決策、監督本市機關並批准本市預算。每個議會議員都代表 51 個紐約市議會選區之一。議會議員的年薪為 $148,500。

2 月 14 日選舉的獲勝者將填補這一席位直至 2017 日曆年末尾。年秋季將舉行初選和大選以便填補自 2018 年 1 月開始的任期為期四年的席位。

第 9 選區議會候選人

Educated Leader

Time To Wake Up

Building Harlem

Holland4Harlem

We are One

Community First

Harlem Family

Dawn for Harlem, Rent Too Damn High

Harlem Vo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