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票提案

在 11 月 7 日,紐約市民將對紐約市的 3 個選票提案進行投票。你可以通過此次投票,對那些會給你和你的鄰居造成影響的重要問題發表自己的意見。在下面,你可以找到將會出現在你的選票中的每個問題;競選財務理事會 (CFB) 準備的問題摘要資訊;以及支持或反對的理由(以公眾意見為基礎,不一定會反映出所有支持或反對每項提案的理由)。


提案 1: 召開紐約州憲法大會

是否應該召開憲法大會以修改和修訂憲法?


提案 2: 如果公職人員被判犯有某種重罪,允許全部或部分沒收他或她的養老金。

州憲法第 5 條第7款的擬議修正案規定,如果公職人員被判犯有重罪(與該人員現有職責的履行情況有著直接和實際的關係),法院可以減少或取消他或她的公共養老金。該擬議修正案是否應該獲得批准?


提案 3: 授權將森林保護區土地用於特定用途

擬議修正案規定,如果不使用森林保護區的土地,將無法解決具體的公共衛生和安全問題,此時,會創建一個最多擁有 250 英畝森林保護區土地(符合鎮、村和郡的使用條件)的土地帳戶;作為從森林保護區中劃出土地的替代品,另外會為森林保護區增加250 英畝土地但須經立法批准。此外,該擬議修正案還允許,在穿過森林保護區的指定公路的寬度內建設自行車道和某些公車道,同時最大限度的保護樹木和植被。該擬議修正案是否應該獲得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