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Voter Guide

歡迎投票

讓我們一起塑造紐約市和紐約州的未來!請在今年的普選中投出您寶貴的一票!

今年對於紐約市來說是一個重要的選舉年,參選者將角逐市議會席位以及州參議員、州眾議員和州長席位。這本線上《選民指南》涵蓋了所有重要的選民資訊,其中包括候選人的個人網站和社交媒體以及其他線上資源的鏈接,包括婦女選民聯盟網站的 Vote411.org 上提供的選民指南。閱讀這些材料可以幫助您投出明智的一票。(你也許需要借助瀏覽器設置來翻譯這些資源。)

《選民指南》中還包含了三個針對紐約州的票決提案,您將在今年的11月4日這天對這些票決提案投出贊成或反對票。《選民指南》對每一個票決提案提供了詳盡資訊,其中包括一旦該票決案獲得通過將會產生怎樣的影響,贊成或反對的理由以及個人與組織為支持或反對票決提案而做出的相關陳述。

需要瞭解更多有關投票方式和地點的資訊嗎?請通過以下鏈接瞭解常見問題、選民權利和更多相關情況。瞭解您所在的選區是否有競選活動,找到您的投票站位置。請瀏覽 nyc.pollsitelocator.com 網站查看選票樣本,在網頁的右上角的功能表中選擇你的語言。

    即將到來的截止日期

  • 10 月 25 日
    申請普選缺席 / 軍人選票的截止日期
  • 10 月 28 日
    提交普選缺席 / 軍人選票申請的截止日期
  • 11 月 4 日
    普選 — 投票站早 6 點至晚 9 點開放
  • 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 www.vote.nyc.ny.us 或致電 866-868-3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