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6月25日星期二,將舉行一場民主黨初選,選舉第45市議會選區的市議員,任期從2020年至2021年底。獲勝的候選人將繼續參加11月份的普選。所有紐約市第45市議會選區(Flatbush, East Flatbush, Flatlands, Midwood和 Canarsie)已登記的民主黨選民均有資格在此次初選中投票。點擊這裡去確定你做了投票登記,並在這裡查找你的投票站地點

 

皇后區也將舉行一場民主黨初選,以選出地區檢察官 (DA)。所有皇后區已登記的民主黨選民均有資格在此次競選中投票。

 

在選票上其他有關的黨派職位和司法職位的競選,請點擊這裡。

 

要查看選票的樣本,請點擊這裡

 

千萬不要再錯過另一次選舉!輸入短信NYCVOTES並發到+ 1 917 979 6377申請接收有關選舉日期和截止時間的重要信息的短信提醒,或者在此登記接收我們的電子郵件提醒。請確保關注 Twitter、Instagram Instagram 和臉書 Facebook 上有關紐約市選舉的內容!

 

只有人人參與投票才能使我們的城市更加強大。6月25日星期二去投票!

 

市議會議員職位

 

市議會是一個立法機關,或法律制定機構,為紐約市政府的一個分支部門。市議會負責制定並通過本市法律、決定如何使用全市土地,監督市政機構,核准市府預算。每位市議會議員分別代表 51個紐約市議會選區之一。

 

地區檢察官職位

 

地區檢察官為當地郡的最高司法官員。他們負責制定法律和刑事司法原則,並且在刑事法庭進行案件訴訟。

5月31日
初選投票登記(郵寄方式)的最後一天期限(必須在6月5日寄達紐約市選舉局)
初選投票登記(親自登記方式)的最後一天期限
6月18日
盖戳申請“缺席選票”的最後一天期限
6月24日
申請“缺席選票”(親自遞送)的截止日期(本人缺席投票包括選舉日前一個週末:星期六上午9點至下午5點及星期日上午10點至下午4點)。
盖戳“缺席選票”的截止日期(必須在7月2日前寄達紐約市選舉局)
6月25日
本人到選舉局親自遞交“缺席選票”的最後一天期限
初選日

 

關於《選民指南》

 

本《選民指南》由紐約市競選財務理事會(CFB)編制,以幫助紐約市民在投票站做出明智的選擇。CFB會為每次的市級選舉製作網上指南。本指南將列出希望自己在選票公佈時名列其中的所有候選人資料,並將隨著選票的改變而更新。

 

本《指南》中的資料和照片由候選人提交給競選財務理事會,所有候選人均確認其資料的真實性。候選人聲明中表達的觀點不代表CFB的立場。

 

如果候選人參加紐約市競選財務計劃,此標記將會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