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PRESIDENTIAL PRIMARY/NYS SPECIAL ELECTION VOTER GUIDE

歡迎

總統初選(2016年4月19日 星期二)指南

您是否已準備好參與紐約的總統初選投票?請瞭解 4月19日 星期二投票候選人情況

登記為民主黨人或共和黨員的紐約市選民將投票選出總統候選人。 民主黨成員還將選出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 (Democratic National Convention) 的代表。 這些選舉為封閉式初選,意即您必須是政黨成員,且您必須在截止日期前已加入該黨派,才符合參與該黨初選投票的資格。(不確定您是否已加入某黨派?請查看此處。)

競選財務委員會 (Campaign Finance Board) 已與 MapLight 合作,透過其 Voter’s Edge NY 網上選民指南,向您提供關於這些競選候選人的資訊。 MapLight 是一家非黨派研究組織,揭示金錢對於政治的影響,推出 Voter’s Edge 的初衷在於曝光加州選票議案背後的資助者。 此後,其拓展至為加州、伊利諾斯州、紐約州的聯邦、州、地方選舉提供綜合性報道。

州眾議院特別選舉指南

眾議院第 59 選區 (Brooklyn)、眾議院第 62 選區 (Staten Island) 與眾議院第 65 選區 (Lower Manhattan) 也將舉行特別選舉。住在這些選區的所有選民均可投票選出一名新的眾議院成員,以填補其選區的空缺席位。 您無需屬於任何政黨就可參與州特別選舉投票。在 Voter’s Edge NY guide(Voter’s Edge 紐約指南) 中也有報道這些競選。

今年是一個重要的選舉年,在本次選舉中發出您的聲音至關重要!瞭解您的選擇,並準備好參與 4月19日 的投票!

請透過您的瀏覽器將 Voter’s Edge 翻譯成其他語言。

關於投票的問題?請查看以下連結。

如何投票
您作為選民的權利
找到您的投票地點
關於競選財務委員會
聯絡選舉委員會
常見問題

隨時了解紐約市選舉動態 — 有興趣者請今天就訪問 NYC Votes 的推特頁面  並在   臉书社交網站上連接我們!


 

SEARCH

選舉前的最後期限

4月12日 總統初選與特別選舉的缺席選票或軍事/特別聯邦選票申請郵寄郵戳的最後日期。
4月18日 總統初選與特別選舉的缺席/軍事選票郵寄郵戳的最後日期。 總統初選與特別選舉的個人缺席/軍事選票申請截止日期。
4月19日 總統初選與紐約州特別選舉——投票時間上午6點至晚上9點。 個人缺席選票遞送截止日期(上午9點至晚上9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