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idate Profile

Joseph Concannon (共和黨)
以候選人身份競選
第23市議會選區
黨派
共和黨
目前職業
Integris Security有限責任公司的CEO
以往公職經驗
紐約州警察局隊長,美國空軍退伍軍人, Farmingdale紐約Farmingdale州立大學教授,Security Clearance Investigator(美國政府機構承包商)
學歷
公共管理碩士學位;政府與公共管理學士學位;John Jay刑事司法學院
從屬機構
InfraGuard紐約地鐵會員聯盟名譽主席(聯邦調查局的夥伴關係倡議)
職業背景
市長朱利安尼時期的管理局的公共安全副主任
網站及社交媒體
你如果當選,你認為第23市議會選區要解決的最重要的問題是什麼?
這個選區面臨的最重要的問題是犯罪率又向高回升。民選官員的頭號任務,特別是在市政府級別,就是要保持和維護公眾安全。如果當選,我會立即與我們當地的區領導人會面,在他們和我們的市議會之間建立更好的工作關係,還要與警察局長會面,幫助解決第23市議會選區的具體問題。對於限制我們警務人員執行公務的任何立法,我都將反對。
你如果當選,你還要解決那些重要問題?
創造就業機會,並與當地經濟緊密合作將是我作為市議員的工作重點。我將反對壓制企業和扼殺就業機會的稅收和法規。我認為,我們需要重新把重點放在職業培訓計劃上,尤其是從事商業方面的人員。我們的選區有學校,但卻沒有得到有效的維護和資助。這種情況必須結束。我會為我們的學校力爭充足的資金,並給老師提供他們需要的工具,從而有效地教育我們的孩子,而不是簡單地教會他們如何應付考試。我們必須把教育的重點重新放在成為STEM學習的領先者上,使我們的孩子具備在全球經濟中的工作能力。
是什麼使你認為自己是競爭這一職位的最佳人選?
作為Integris Security的CEO和紐約警局25年的老警員,我在私營和公共部門的工作經驗無人能比,還有被市長朱利安尼任命為公共安全副主任職位的獨有經驗(我擔任公共安全問題的首席分析師)。我是應對這個城市的安全問題的最佳人選。
第23市議會選區的其他候選人
工作家庭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