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idate Profile

Barry Grodenchik (民主黨)
以候選人身份競選
第23市議會選區
黨派
民主黨
目前職業
皇后區區長梅琳達‧卡茲的社區委員會主任
以往公職經驗
皇后區副區長(區長海倫‧馬歇爾);紐約州議員,皇后區區長克雷爾‧舒爾曼的首席行政官學歷:紐約州立大學賓厄姆頓,經濟學和歷史學士學位
學歷
紐約州立大學賓厄姆頓,經濟學和歷史學士學位
從屬機構
Barry曾榮獲眾多社區組織的嘉獎,包括 Bnos Malka 學院,臺灣協會,韓裔美國人協會,東南皇后社區夥伴和紐約大都會猶太貧困委員會
職業背景
皇后區副區長(區長海倫‧馬歇爾);紐約州眾議員,皇后區區長克雷爾‧舒爾曼的首席行政官
網站及社交媒體
你如果當選,你認為第23市議會選區要解決的最重要的問題是什麼?
我們選區所面臨的最重要的問題是保護我們的學校。我在這裏的皇后區東部的公立學校上過學,我知道我們必須為自己的孩子盡一切力量,給他們提供走向成功所需的資源。
你如果當選,你還要解決那些重要問題?
除了教育,公共安全和生活品質問題是最重要的。皇后區東部被市政廳忽視的時間太長了,我將為我們社區的中產階級家庭、房主、合作公寓業主、租戶和小型企業主代言。
是什麼使你認為自己是競爭這一職位的最佳人選?
我在選區和我們當地社區所積累的經驗和知識是無人能比的。我畢生都在通過在紐約州議會、皇后區區長辦公室,以及當地社區委員會組織的工作,幫助皇后區的每個家庭。沒人會更加努力地為我們所關心的問題去力爭權益,沒人像我一樣知道從何得到結果。
第23市議會選區的其他候選人
工作家庭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