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Español 中文 한국어선택하신 유권자 안내서 내용에 대한 공식 한국어 번역이 없습니다. বাংলাএকটি অফিসিয়াল অনুবাদকৃত ভোটার গাইডের নির্দিষ্ট সূচিপত্র বাংলাতে পাওয়া যাবে না

5月14日星期二將舉行一場特殊選舉以填補第45市議會選區的市議員職缺。此空缺因前市議議員Jumaane Williams在二月舉行的特殊選舉中被選為公眾利益倡導人而產生。

 

所有紐約市第45市議會選區(Flatbush, East Flatbush, Flatlands, Midwood 和 Canarsie)已登記的選民均有資格在此次特殊選舉中投票。點擊這裡去確定你做了投票登記,並在這裡查找你的投票站地點。

 

千萬不要再錯過另一次選舉!輸入短信NYCVOTES並發到+ 1 917 979 6377申請接收有關選舉日期和截止時間的重要信息的短信提醒,或者在此登記接收我們的電子郵件提醒。請確保關注Twitter Instagram 和 Facebook 紐約市選舉!

 

只有人人參與投票才能使我們的城市更加強大。積極參加5月14日的投票,選出下一任市議會議員。

 

市議會議員

 

市議會是一個立法機關,或法律制定機構,為紐約市政府的一個分支部門。市議會負責制定並通過本市法律、決定如何使用全市土地,監督市政機構,核准市府預算。每位市議會議員分別代表 51個紐約市議會選區之一。

 

5月14日特殊選舉的獲勝者將填補市議員職缺,任期至2019年底,下半年將舉行一場初選(6月)和普選(11月),來選出2020年1月至2021年底的市議會議員。

4月19日
特殊選舉投票登記(郵寄方式)的最後一天期限(必須在4月24日寄達紐約市選舉局)
5月4日
特殊選舉投票登記(親自登記方式)的最後一天期限
5月7日
盖戳缺席投票申請的最後一天期限
5月13日
本人親自申請缺席投票的最後一天期限
蓋戳缺席選票的最後日期(紐約市選舉局接收申請的截止日期為5月21日)
5月 14日
本人到選舉局親自遞交缺席投票的最後一天期限
特殊選舉日

關於《選民指南》

 

本《選民指南》由紐約市競選財務理事會(CFB)製作,旨在幫助本市選民在投票中做出明智的選擇。每場市政選舉,競選財務理事會都會製作一本網上《選民指南》。本《指南》列出了所有預計會出現在選票名單上的候選人,而一旦名單有任何變動,它也將及時地做相應更新。

 

本《指南》中的資料和照片由候選人提交給競選財務理事會,所有候選人均確認其資料的真實性。候選人聲明中表達的觀點不代表CFB的立場。

 

如果候選人參加紐約市競選財務計劃,將會出現此標記。